28 September, 2007

他們說我不像會結婚的人,即使結婚都會是閃電結婚的那種...是這樣嘛? 從何時起我成了不要婚姻的女人? 我倒沒有特別去想「不要」的問題,我只是不相信幸福是要拍它七八年拖拖到了有需要結婚時才用盡方法迫男人給你簽一張紙攪一個舖張的婚禮而已。 當婚姻都成了約定俗成的需要,雙方都貪方便地選一個日對夜對總有一日會看得順眼的伴侶,那為什麼我們要祝福他們白頭到老。

大抵男人都怕結婚罷? (或這只是一個用來嚇唬女人的傳說?) 如果他真心的覺得婚姻是束搏,我寧願還他自由。 沒有自由的男人,是會失色的。 是我親眼目睹的。 看著一個曾經吸引得要死的男人不斷褪色,感覺很恐怖。 差點沒令我發誓不要下毒手讓身邊的男人失去光彩不要毀掉他魅力,反正可以跟一個我欣賞的想不顧一切用心去愛的人一起便已很好。

5 comments:

Eric's Victoire said...

我識得好多男人都好想結婚, 反而係好多女人唔願嫁、唔願生咋喎!

Dada said...

如果我老公想我生我都會生0架,我就最尊重老公既意見0架喇~哈哈~~~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得揀生仔或者生蛋, 我會生隻蛋出黎叫佢自己孵咗佢... 生仔... 真係咪搞我!

Dada said...

如果得揀老公生定自己生,我會讓呢個難得既經歷俾老公體驗~~:P

Anonymous said...

英雄所見略同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