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8

Typhoon 9

九號風中我著他給我買些巧克力,在7-11的他來電說那裡沒有十分像樣的,dark chocolate但有點milk的可以嗎?我說可以了,一包繽紛樂都很好了。 

對於這個公認對食物沒甚要求的人能為我的一包巧克力作出有quality的要求,委實暖在心頭(哈!) 。而我幾乎沒有想起我有跟他說過愛吃dark chocolate。大概他的可愛就是,在我沒有特別expect他會上心的事情,他都會好好記著。

...

看著這個頭痛得要死的人,我沒法不相信他是真的經已盡力而為,只是,這對他而言是否經已是負擔不起?一個人畢竟不能同時兼顧太多重要的事情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