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What friends are for!

多年來習慣在公司案頭放一樽日本的感冒藥,早陣子吃光了,朋友一知道便立刻幫手張羅,還親自送到。絕對是人間有情既感覺。哈哈!

身邊的朋友總比我細心兼上心,有些連自己都忘記的事情,他們都會好好記著。就如有一陣子很喜歡奈良美智,在好幾年後的今天,朋友還是會為我帶來奈良美智的東西。還有cova的tiramisu。 (其實現在已不比從前愛甜品。)當然,日本菜依然是主食沒錯。

又如,譚小能夠說出我所有的舊人舊事,跟她小時候的往事。有一天我老了忘記東西了,我想只要有她在,我還是可以找回我的回憶。

...
努力地寫好人好事,是為,記著身邊人的好,忘記公司的SXXTssssss.:P
平衡心理是也。哈。

2 comments:

Meiling Chan said...

Busy at work? I hope you clear all the shits in the office very soon.

Dada said...

ya...working with those "black shit boys" is crazy.. haha..

how r u? ur Kai-Lan-baby is cute, with camera face as well! guess u can be a 星媽 v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