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9

那些,我不曾在意的。

如兩年前拿去乾洗,一直未有取回的湖水綠色雪祊裙。的而且確是很喜歡的,洗衣店也不過在樓下而已。是沒有取不回的理由。只是我沒有太在意。前兩天拿著舊單據純屬抱運氣心態地問老闆,竟給我取回簇新的裙子。

如今天收到PolyU Speed的 cert,是四年前跟「阿哥」貪得意一起讀的graphic design course,記不起走了多少堂,也從不知道原來是有cert可取的。btw,他們還寄來了student card一張,issue date為25Feb2005。=.= 我連個master都讀完成年啦。

如一直沒有多加理會的mobile plan & broadband plan,最近都很「順手」地跟有關sales續了差不多50% off的約。作為一個極度怕煩如無必要不會轉service provider的消費者,現在的安排絕對feel good。

不會走掉的當然還有我一百個不願意處理的稅項事宜。拖了一萬年終於的起心肝去settle,才發現可扣的稅項都不少(父母年紀夠大了!),算是又一驚喜事。

就連一年都不會收一次的asiamiles reminder,都提醒我可以redeem free air-tickets。Isn't it cool?

對於生活上的瑣碎事,總是不上心。日常生活跟工作早已有太多事情,瑣瑣碎碎的還要太在意,好像跟自己過不去。

而其實就連人與人之間的,我都不想太麻煩自己 - 無關痛癢的/過去而不再重要的/依然重要但麻鬼煩的,都一概不想理。尤其跟某aggressive人交手後,感覺更為強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