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1

Another blessed year.

又生日快樂,逐漸相信是會有記不起年齡,卻總記掛年月的階段。朋友戲言要快高長大,女友們說要青春常在,大伙兒都起哄說要早日出嫁,大概這是介中女之年的最佳祝福。難為了那個明明不過是要攪生日,卻被人推波助瀾要propose既男人。

一年一次的生日,過了N年,本應麻木,不過人生總在變,即使身邊的人物大致相同,得出的結果都不會年年如是。就如我們上一年都沒有想過,明年今日,會是如此這樣過。

而神來之筆是,在生日當天跟他一起為好朋友証婚。見證這一個充滿愛的婚禮,比什麼都有意思。

人來人往,很珍惜某些人常在身邊,很感謝不再常見的,都會留下片言隻語。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就只有活在當下,讓愛著的人好好過,讓對方知道你有多愛他便夠。

謝謝你,那清香的雞蛋花。愛死了。:)

2 comments:

Eric's Victoire said...

又生日快樂,逐漸相信是會有記不起年齡 <-- 係呀係呀, 唔知點解我成日記錯自己係 22 歲架!

loklokzai said...

perhaps it isnt merely a coincident to witness a wedding on your birthday hu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