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8

Welcome back

my dearest SUN.

太陽高掛的假期,有人以truth or dare的姿態dare我去大圍踩單車,於是在烈日當空的七一,兩丁人踩了返中大tea。最好笑的是有人怕我踩得太慢會走失,帶備了walkie talkie跟我保持聯絡,結果最多出現的對話是「好慢呀...」「你好煩呀...」 ,勁無聊 lo....r!

晚上drama section前照例在Habitu by the pier dinner。有理由懷疑看drama的目的其實是去Habitu食飯。其實每一場pre-booking的drama我都沒有concept何時要看或是要看什麼,而Mr. Entertainment Manager總會在數星期前開始不定時提醒我時間地點劇目,如是者這幾年都沒有錯過好看的劇目。 想起來還真的要由衷地說句謝謝。 :)


而這天似乎是這陣子最好玩的假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