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8

婚宴之後

終於完結了! 為籌備婚禮而忙碌的日子完結了! 金都商場, 婚紗街, 我要與您們say goodbye 了, 在可見的將來, 我週末週日及下班後, 應該都不會來看您們了, 您們保重la; 帖呀, 嘉賓list, 坐位表, 我可以把您們收入抽屜內了....我終可重獲自由, 重過正常生活la...好感動呀.....
以上摘自十月新娘之一 Mrs. Poon 的婚宴後記,一段讓我這個當紅姊姐幾乎笑死的感想...可想言之,攪結婚有幾困身.....:S
終於完成「姊妹月」三項任務的星期一晚,完全係鬆一口氣。在此特別鳴謝各新人給我機會,向專業姊妹+MC之途進發,開展我的side business。:P
post banquet: 素顏+3吋以下high heels。Reconsider wavy hair。開始珍惜我既自由生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