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8

words

我今天突然很想他。

時間過得太快而我的生活還算不錯,雖然我還未能接受他以外的,我卻確實地了解我們真的很努力地生活著。

我跟B說我太習慣想起他。B說難怪,然後recall了一些我很久沒有想起的,跟他的二三事,如,他問的,我能不能算不算是你的男朋友,我方才想起,他有多確定而我又有多怕承認一段關係;又如,我病了也好,我掛念他也好,無論是通霄工作的晚上或是工作中的下午,他都總會出現在我面前。又如,他盡用所有無聊的說話去讓我笑過沒完,或是認認真真地說的讓我平靜的說話。B的結案陳詞是,畢竟他是真的很愛你。

我靜了,然後在希望,他有好好地被愛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