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0

寧日

自從大廈開始裝修以來,星期六上午九時必被在外面的裝修工人嘈醒,「喂唔好開水呀!」「喂要去xx層呀」,有時候還可晨早流流透過窗簾看到黑影一大個,絕對有「我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的感覺。加上川流不息幾乎是自出自入的睇樓團,不在家的時候其實有十個人上過來參觀,星期天想好好閒在家中又得不時招呼眾團友,絕對是前所未有地家無寧日。

只不過,我還是有個gut feeling,這單位不好賣,快則三月、慢則年中才需要move out. 只不過我的patientence能否支持到年中又是另一個課題。

習慣了窩居一人小屋,有個可以回氣的backstage,對於改變生活模式的可能(行)性,還是十五十六。畢竟我太需要一個無煙的寧靜空間。Finger crossed.

...

Today's play list: Super Junior, Wonder girl.

Let's chill a bit. :)

3 comments:

Eric's Victoire said...

我有屋租, 680sqf, 有裝修冇傢俬, 有泳池, HKD$20,000/mth 唔包水電煤管理費差嚮, Jan20, 2010 之後可以起租

loklokzai said...

有老友提供資訊, 話凱旋門1.5房單位月租19k包差/管 =)

Dada said...

我呢d窮等人家冇錢住豪宅0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