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pre-wedding shooting@India

到訪印度總是以「負責人」的身份帶隊,當目的地是這所有人都有hesitation的地方,每次都不能掉以輕心。 就如出發前,攝影師跟朋友都說,是因為你才放心去。感覺上比任何media trip都責任重大。畢竟關乎朋友的終生大事。也幸好又一次完成了一個有驚無險的印度之旅。

請一隊crew去印度拍攝pre-wedding的香港人,我們可能是第一team。能有如此冒險精神的組合,絕對無敵。在印度的palace間穿起婚紗赤足狂跑、在Udaipur的湖光山色下飛了無數次頭紗、在被百人圍觀下依然professional地kiss的新人,被當地人當作hollywood filming的團隊,絕對是unique & incredible的一次。新娘子尤其狀態大勇,超額完成這場世紀shooting.

而有幸見識Ann Choi映pre-wedding既神乎奇技也是highlight of the trip ,我還當上了PA's PA從旁偷師。總打趣說,為了找她映pre-wedding,我會早日結婚。只不過映相的地方,還未有心水。而如果有一次去印度是純粹的relaxation,我會再跑到Udaipur,在酒店的roof top cafe hea過夠。

此行又上演持「乞兒飛」的驚險事件,還差點要一個人滯留印度。要多謝各「救援隊」隊員協力完成進可攻Bangkok, 退可守Delhi既contingency plan。而以「邂逅機師上到機事件」為這trip的finale也著實切合theme of the trip。就可惜好man既機師係我發誓唔要既印度人,只好講聲so sorry 。

(而jump sit experience就最好一世人一次算啦。)
(雖然當知道機師0係飛行中三次叫人去搵我入駕駛艙而我都瞓左係有d好笑既感覺。同埋寧願0同屋企人食飯都唔同佢食係有d型左咁lor。XD)
(我知道如果唔介意嫁印度人早就做左有錢太太,就怪我太愛香港男人啦。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