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0

沒結果仍開得了花

謝謝你,好好愛過我。
A day, dedicate to my loved one.

5 comments:

Eric's Victoire said...

沒結果仍開得了花 <-- I like the subject! 唉!

Dada said...

咁感觸呀 my dear?

Eric's Victoire said...

hahaha... I will then change the content to 謝謝你們,好好愛著我 hahahaha

Dada said...

就借我的「花」來敬你的男人們...keke
不過我就只用來敬一個男人。XD

Eric's Victoire said...

come on, 沒有接受過就不是"我的", 三角戀不適合已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