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0

finale of.

她終於狠狠地給他兩記耳光。她形容為,是竭斯底里地失控了,是完完全全地豁出去而不期望任何轉彎餘地。

我沒法想像那一個心理狀況那電影情節般的,於我如斯不動聲色或純粹愛面子的人。也許是,我根本就不會給別人如此大好機會去傷我至極點繼而絕地反擊,又或許是在可以累積至如斯地步之前早已揚長而去。(無論是真的不再上心或是裝作不再介意,都比留下好,對不。)

也無謂多說什麼早知或是安撫的。卻還是真心地為她不值,在於賠上了名聲,為那人。

而說到底都不過是另一個尋常不過的故事,敗筆大概是將電影的劇本拍成了長篇連續劇。想起廣告人掛在口中的KISS - Keep It Short n Sweet.

...
朋友說我的consultation section愈加冷酷無情。我囂張地回敬道,那不是你找我的原因嗎? 我多想可以衷心祝您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