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7

亂語

全世界都病倒我也趕上了這熱潮,也忘了會陪我看醫生的人不在、會妄顧我感受迫我準時食藥的人不在、會留一碗粥跟自己在我家的人不在。我都說我太任性,明明就不應被傳染、不應愛上聲音跟短訊、不應害上這一場重感冒。

我方才發覺聲音跟文字都虛無得讓我沒法肯定對方就是對方,也許一直跟我對話的都是另一個虛擬的他,原來聲音影像同步的出現比我想像中重要。

我看得到家中壞掉的燈泡給一個人發現了並摘了下來。他說你的家要有光,他說家裏的小事就讓他代勞好了。


感情跟生活獨立並存的日子在日復日之間成為習慣。 據說習慣的存在是為了要改變。 或許需要改變,或是放棄感情,或是將感情納入生活的部份。 只是生活斷不能放棄也不能收歸感情所有。 當生活為了感情存在,自我便會消失,他也會隨之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