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08

0708

2007年:

休息了半年,工作了半年。分水嶺在年中從中東不著地的公司轉至本土很商業的平台。由漫遊世界轉為走入虛擬世界,一切都更新鮮、更神秘。

出走了英國,漫遊了日本。同行的人比我想像中照顧有加,容我再說句謝謝。回憶都很好,尤其那是可一不可再的巧合。

身邊出現了一些很棒的人。跟我adventure的、share inner thoughts的、帶給我新思維的、一起發夢的、一起亂寫的、我很admire的、很照顧我的。

一整年都只是跟著感覺走,享受著當中的過程,每個特別的時刻,每件意想不到的事情。而每個隨心而為、偶爾任性的決定,都換來很好的回憶。

07,有時候,會有點too good to be true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