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08

A brief

一月份的忙是密集式的工作+上課+飲宴聚會,或許是有太多想見或是需要見的人。

工作,在想的是方向。其實不太能夠想像一直走下去會是怎樣,只是,從來都不認為要為自己訂太多框框。 想起最初為什麼要做interactive。如果online真的成了我的終身事業,我要多謝某年很愛的他。

有學可返的日子最好,雖然有時我懷疑我只是喜歡一大班人的感覺。 還要先謝謝同學的「保母車」,這學期絕對走運。 沒有了星期五的課,我會懷念跟他的YLK晚餐,那個風雨不改的約定,那些談過沒完沒了的晚上。

...

方才發現身邊的人都擁有某些特質,生命都有著某程度上的相交重疊,誰因誰而遇上或會因時空的交錯而倒置,誰在演繹著誰的角色似乎都沒有一個既定的模組。 究竟那是互補還是取代,故意還是巧合,都沒法釐清。

在命運的推波助瀾下,一道道的海市蜃樓呈現眼前,而目眩神迷的人,就只順流而遊,即使可以選擇清醒。

而這個世界沒有不能愛的人,就只有愛,跟不(再)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