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08

沒有比這更好

Demo算是過了2/3,so far so good,鬆了大半口氣。有20個appreciate大家的努力,CR + UD 的組合,真的好正。是由衷地欣賞我的working partners。 在公,在私。

他說這是他一生最大的project,做完可以死。 我想,或許我可以陪葬。 放工時跟她由廣播道散步落地鐵站,她說我們可以走慢一點。 或許平日的我們都跑得太快。 而時間都比我們想像中走得快。

步入立春的時刻,我們聚在房間嘻嘻哈哈地吃著喝著,這樣地踏入新的一年,很好。

這天我想起共同進退四個字。

....

回家途上驚喜地看到胡志明市為cover story的雜誌,連忙收歸己有。 明明就不是介紹這地的季節,它卻預告了下期都會是feature story。 是有一點點的運氣。

很期待那一口越南咖啡跟feel like法國的風情。

p.s. 我會以兩期的旅遊資訊回報你的Trois Saiso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