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8

身體健康

人與人之間的可能性總會隨時間而轉變,時近、時遠,或聚、或散,都不由你控制,都不容你說不。 假若距離不是一生的,大概沒有流淚的必要,一個微笑,一句祝福,或許更好。

我就只要我愛的人,身體健康,尤其工作成狂的、以及任性地吃喝的。
...

他們都說我的名字不像我,而我的姓氏都應該是那個。 是另一個巧合。
...

忙著的日子,還好有可見的escape trip,跟譚小的回歸可以期待。
而一直想看的戲,在堂也上不到的日子,大概只能眼巴巴地等落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想看邊套戲呀?

Dada said...

p.s. I love you...講左成2星期都未得閒睇: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