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8

我跟我的情人們

大伙兒有一對的有單身的有剛單身的聚會,我帶來了一位特別嘉賓。 談了很多好笑的以及一些別人的感情,吃了好幾種美味的巧克力,是很溫暖的一晚,尤其吃的是熱騰騰的火鍋,以及有著那太多讓人笑得彎腰的時刻。

爸爸這陣子很著意地為我安排桃花或是在情人節差點想送花,大概是怕他的女王太寂寞。很想告訴他,他的寶貝女兒從來都有很多寵她的人在身邊,愛從來都沒缺。

而我都不著意情人節有情人否在身邊否,介意的只是隨便找一個不愛的留在身邊。那天跟他說,比起一個人,我更怕留在一個不夠愛的人身邊,愛一個人伴隨的責任太多,不夠愛的話,擔不起,留不下。於我而言,愛情,從來都不是什麼目標為本的課題。或許是不夠理性,但別要我迷信那條件性的約定俗成。而感情上的任性,我只能說,是無從避免的過程,在愛上一個人的一刻開始。


給愛過或是愛著的,情人或是朋友,由衷的一句謝謝你們,那近乎是寵壞的愛護。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to be with you.
...

近日迷上Tanya。 其中一首寫得很好的,給這晚在坐的她跟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