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08

電話

大概是跟電話沒緣。很想用最差的說話去提醒自己不‧要‧再‧掉‧失‧電‧話‧好‧嗎!

即使是記下了車牌、即時報失了、馬路之友找了,還是很明白在這個社會的運作方法下是沒有路不拾遺的希望。

很奇怪地早兩天心血來潮把所有相片都load到電腦,電話再沒有半張相片。也曾企圖把電話 跟SMS留一個copy,可惜只是「企圖」而已。

這晚很夜放工,卻約了久沒見面的人晚飯。就在他開車以後決定meet up地方之前失去聯絡。 大概兩個多小時後聯絡上了,我想他有閃過用車撞死我的念頭罷。跟他或許需要一些common friend. 至少誰死了都有人通知一聲。So sorry ar.

而我會好好學習記下一些人的聯繫方法。 如他的。

準確預測了這段時間會掉失東西的人,我應該相信他其餘的預言嗎?
沒有可能罷。

4 comments:

Carmie said...

sigh...your poor thing...
don't worry. the new one would be even better. as with everything in life...

Anonymous said...

一定心痛死吧!
倒很貫徹你大頭蝦的形象! :p

Dada said...

Sis, thanks ya.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ma... i know i know. haha

Dada said...

很貫徹我大頭蝦的形象...
哈!你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