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8

可愛

某天我問一個人,如果我打扮得不再像我,你還愛我嘛,他隨意地答了一句,你是你嘛,然後我沒有問下去了。

我想起家中的人跟我說的,作為女人一定要好好打扮,我不會忘記他作為一個男人的忠告,也不會忘記我目睹過的,教誨我會遵從,只是,接受一整個你的人,不忍讓女人太累的人,更可愛。


說自己的賣點是可愛的人,今天說了一句,很幸福。
願你能夠一直幸福下去,也讓身邊的人,同樣幸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意,能全身接受你,是可愛不可愛,已非關主旨了!

Dada said...

yea,願意愛上”一整個package”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