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9

"book" fair

當有關的「新聞」統統出現在Section C而非Section D,討論的是派奶以及錯別字,請容許我繼續抗拒書展。

掛著推動品味文學的幌子,銷售廉價色情文化,香港的書展,真的獨一無二得讓人咋舌。在爭議跟炒作的助力下越趨熱鬧的年度展銷,在娛民(聞)方面實在是一項大成功。TDC曲線推廣文化的手段果真高明。

但願TDC明年著手舉辦0靚模expo, 專心推廣寫真跟偽文學,好疏散書展的人流。讓我此等擠擁恐懼症的人,也可以享受買書的樂趣。


......
特別鳴謝,送書跟借書的朋友。讓我足不出戶,坐享其成。:)

2 comments:

loklokzai said...

o靚模只係SCAPEGOAT... 問題係書展根本冇機會比我地睇究竟有無D好書比我地去讀... (已經唔講有冇好書)

Dada said...

very true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