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connected.

fujitsu給完好無缺地帶回家。 沒有修好,似乎沒有更壞。 電腦無辜地跟一段被遺棄的婚姻一同被受冷落,最後還是傷痕疊疊地回到娘家。幸好還有我的aspire one。是否要再找另一位電腦人包辦我的上門維修服務呢。大概不要再聘請那個年份出生的IT人。=.=

朋友說我的生活都給一段段別人的婚姻影響著,大事如住的地方、小事如電腦維修,都跟別人的私事有所連繫。也沒有關係了,反正這種牽連都不是新事。

...
這晚的babycham很血腥,開酒時連手指頭都開出一條血痕。

...
有太多事情我選擇了不去揭破,只是我都看在眼內。
都這些年了,我會不明白你麼。只是繼續這樣真的好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