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07

遇上 兩段文字

忙過沒完沒了,沒有寫字的日子,卻還是看了一些東西。 遇上這兩段文字後,想了太多。

誰在哪裡,誰跟誰在哪裡,我並不怎麼介懷。要介懷的不是現在,也不是現在的那些人,我只能記得那是你之後的第幾個。反正看上去,誰都一樣,一旦他們長得絲毫也不像你。(晃盪有時)

塵世有幾許何堪動地震天,一切還不過去似微塵,生死愛慾,恩怨情仇,回頭再看,都不過是一堆破事兒。(破事兒)

而我都忘了你之後遇上過多少也都忘了你以及如何好好愛一個人。就只有驚鴻一瞥的動心卻沒有交出日子的信心是我迷信不痛不癢的安全感。過去雖似微塵卻在縈繞,未散。

...

今天要謝謝給我買了聖誕禮物的人網上授課教投資的人傳送正能量的人,總會在我需要或是沒有特別需要時都以他們的方式告訴我,我是被人好好愛著的。

而我終於相信他是愛我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字,終出爐了
心靈,終得洗滌
時繁瑣,時勞累
年華,終沒拋棄
妳,欲罷的心
禮物,已待好了
一塊慶祝吧

Dada said...

一塊慶祝吧
在歡騰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