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7

告別S城市

來自S城市的電話總是在香港的零晨。 總會談上一兩小時,然後在中間睡著了幾次又扮作清醒依然。

每年你的回港時間都會延期,總是讓我比預期中期待你回來。 這年,遲得不得了的日子,過了你的生日過了聖誕過了新年。 只是,這次都不用再離開。還好。

而我是會想念,這些年來的對話跟抬槓,那些晚上很柔和的一句晚安。


突然想在你回來前,再來一次這樣的對話。

「早說過要跟你這愛擾人清夢的人絕交。」
「明明來電的是你,明明擾人清夢的是你不是我。」

「我回來時一定不會找你。不用妄想。」
「你別自己跑來我家好了。我一定不會開門給你。」

而這一段對話,應該不會因時間、地點而改變。

「認識你是一生中最倒楣的事。」
「大家咁話。」「死八公。」


08年,要跟你這「一生之最」,為十年的倒楣日子慶祝。
而其實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沒有跟你絕交。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