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07

我總會將某些人跟某些環境某類音樂某種顏色聯繫起來,也會將某些屬於別人的興趣或是喜好或是習慣收歸己有,如是者便能很立體地呈現出一個人而非一張臉,甚或是彷彿在跟一個人好好生活著。

...
When a GIRL says " I miss you "
no one in this world can miss you more than that.

如果我曾跟你說過,那一刻,我一定是想你想得要死。如果你都沒有好好回應或是沒有出現在我跟前,那我會讓你從此消失在我的範圍之內,那管這是另一種折磨與否,都跟你毫不相干。


這是給她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 the wee small hours of the morning

That's the time you miss him most of all"

Dada said...

n "I ask no more than this
A Kiss to build a dream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