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7

一些事

是日「阿哥」探班,整整三個月沒有碰面...我都知你掛住我0架喇! 哈哈~~ 有一陣子沒有跟大伙兒見面,也是時候catch up一下。

近日記低了很多朋友的BIG DAY...由11月開始,一連串的飲宴活動,好有farewell的感覺。娶左/嫁左的朋友,就好似潑了出去的水,都收不回 (至少頭一年....) 。 當你沒頭沒腦隨口問一句「幾時結婚呀?」,對方都可以給你一個確實的時間時,你不得不相信結婚這兩個字其實不是想像中遠。

還好的是身邊的bitches都未有期,我不敢想像大家的討論題目由 escape trip 去 Cape town 定 Great Barrier Reef 好,成了星期六帶 BB 去邊個 play group 好。 一個人住、一人旅行,到人生某個階段,都太奢侈。 在還可以花費得起這種奢侈時,得好好享受。 

這陣子家中兩老有意無意間向我傳授烹飪秘技,想必是看我願意動手開爐便乘乘機機...哈哈...學煮飯毒害男人這課題似乎真的是必修科目......只不過我需要一隻百毒不侵兼有冒險精神既白老鼠lo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住你附近都有一隻好為食, 又唔怕死既肥白老鼠架!!

Dada said...

哈哈, 成日食真係會死0架,傻人!

Anonymous said...

你比我死啦~~~~~~~